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烏木呀,我依時與你約會,又來到你的跟前。我無法忘記你俊朗的英姿和肅穆的神態,無法抵御你迷人風采的誘惑! 此刻,我全無睡意。黑夜,難以掩蓋你站立起來的山岳般的隊列。你仿佛以鋼鐵似的崢嶸英姿,閃發著黑色的光彩。那陣陣清香,已沁入我的肺腑。我一次次深呼吸,一次次心曠神怡。這種令我沉醉的清香,帶來了遠古的氣息,帶來巨巖撞擊的音響,也帶來激流破碎的雷鳴。而你竟冶煉成錚錚鐵骨,濾出這天底下最迷人的清香。你們忽然在我迷離的眼前舞動,鋼鐵陣營,江海氣勢,又不失萬年儲存的溫柔情懷。我情不自禁地在你靦腆的臉上輕輕地吻了又吻。你好像從夢中醒來了,滔滔不絕地告訴我夢中那極其神秘的故事。 我浮想聯翩:你從何而來,到何處去,我們相見何地,相知何日,相戀何時? 你告訴我:一萬年以前,你是參天巨大的鐵力木。巨大、蒼翠,矗立云天,傲看宇宙。在那個寂靜之夜,突然地震山崩,天翻地覆,滾滾泥石流,你被深埋在江河底部,埋在淤泥巨石之下!你被山石壓了九百九十九層了,不見天日,高壓缺氧,經細菌、微生物的作用在地獄中沉睡、碳化,封存萬年,冶煉再冶煉,就這樣煉成鋼筋鐵骨了;就這樣煉出不屈不撓的精神了;就這樣有了堅韌、堅定、堅毅的意志了;就這樣永不腐敗,永不變質,永不褪色! 我的烏木啊,你忍辱負重,千錘百煉,集天地之靈氣,蘊日月之精華!時間流逝,空間狹小,改變你的原貌,強化你的肌理美感,從而變得突兀勁挺,盡顯崢嶸之姿,形成古樸凝重、鋼打鐵鑄的凜然形象;更有水沖沙磨、泥撞石擊,展千瘡百孔、溝壑縱橫之狀,真是千姿百態,鬼斧神功,美不勝收,魅力無窮! 更令我神往的是你的色澤豐富多彩,千差萬別:棕、灰、紫、黑;外紅內黑、皮黑心黃,時見萬色之王的黑光閃爍,時見紫氣長虹,滿室朝霞…… 更令人稱道的是,你分量重,密度高,蟲不敢蛀,風雨不損,永不變形。智者說你是避邪、納福、鎮宅、護家的寶物,堪稱樹中之精,木中之魂! 我的烏木,你的故事隨風飄蕩。我從故事中感受到你的氣質。那是道法自然的古拙美,神形兼具的完美結合,蒸發著一種獨特的生氣,令人神往,令人迷醉! 我的烏木,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相伴。守著你,面對你,我已癡情萬分。我在甜夢中總有心底話向你傾訴:烏木,我能學到你什么?我能為你做些什么? 我的烏木,幾十年了,為尋覓你,我涉江河穿林海聽潛流。尋得一塊你的骨骼,一柱你的軀體,一柄你的枝椏,都細細端祥,多么真純的永恒的信念,多么不屈的鋼鐵意志,多么堅韌不拔的精神!我永遠學也學不完! 我的烏木,我能為你做些什么呢?我將在我們的展覽館里供奉你,我的“烏木王”,讓人們親眼目睹你的雄姿容顏,感受你的崇高的樹品和永恒的精神,以及真正美好的生命!我將在室內展出烏木的火炬方陣,烏木的天然藝術,烏木的不朽靈魂!讓人們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生命!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向往的民宿, 有純潔的詩酒和年華 , 她隱居在美麗的楚雄, 云南大姚趙家店鎮, 四季清新是她的魅力, 三潭瀑布是她動人的笑容, 紫丘村是我文旅的樂園, 李家大院是我夢中的散文詩, 輕輕的靠近打苴基村委會, 啊!重疊交錯的四合院有走心的壁畫, 百年的雕欄玉徹深藏著故事, 古老的院子寧靜而致遠, 這是木頭與瓦片嫁接的房子, 昨天夢里我曾悄悄地去過, 啊!熱情的文藝青年在向我敬酒, 我們放下昨天的眼淚, 一起品嘗回歸的自由, 老表送我一斤幸福的核桃, 我們在院子里彈奏月琴, 姑娘在月光下即興對唱, 夜風中飄灑著自由的米酒味, 而我能帶走的只有幸福的核桃, 純香的烤肉串, 還有一場歡聚的文案, 我帶不走的是鄉村的自由, 我帶不走的是舒心的民宿, 我帶不走的是純真的理想, 天亮之前,我忍著萬般不舍, 靜靜地帶走明天南漂的眼淚, 借此告慰失去自由的人們, 拂曉之前寫完文旅的幸福, 在小鎮的站臺舉杯默哀, 痛飲因為名利而即將跑路, 或是青春變質的癡心不悔, 自由的人啊! 我在三潭瀑布戀你成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工業區真皮pu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燕巢乳膠pu鞋床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南投皮革pu鞋床開模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燕巢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三重pu鞋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鹿港除臭pu鞋底工廠
三峽真皮pu鞋墊工廠 高雄岡山真皮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鹿港pu鞋床代工廠 高雄皮革pu鞋底貼牌 高雄苓雅氣墊pu鞋床貼牌台中豐原pu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材pu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新店乳膠pu鞋底經銷

arrow
arrow

    f7gtyc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