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暖心的留言文案 一、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四、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晚安! 五、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七、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晚安! 八、沒什么特別的愿望和理想,就想早飯晚飯都吃你做的,早安晚安都聽你說的。 九、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晚安! 十、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一、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晚安!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晚安! 十三、我想作詩,寫雨,寫夜的相思,卻唯獨寫不出你。 十四、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五、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六、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真的好想你。 十七、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八、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十九、因為你在風里,所以每一個有風的日暮晨曦,都有我的歡喜。 二十、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很火的幽默留言文案 一、女人就像書架上的書,雖然你買了她,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二、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三、對于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四、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五、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六、愛情的投入和產出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愿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七、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九、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十、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一、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有人會覺得缺一條皮鞭。 十二、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三、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十四、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十五、2012年令我很失望,因為我曾經以為2012會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把家產全部捐給別人了… 十六、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搞笑留言文案 一、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二、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吻自己這張甜美的臉。 三、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四、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五、什么都是假的,只有窮是真的。 六、看電視劇里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七、曾經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如今感情失去了,這才發現,我只是個很重的人! 八、你之所以不幸福,因為你愛的不是我。 九、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十、”和暗戀的女生吵架,她很久沒有理我了。“”那你去道歉啊!“”算了,已經十年了。“ 十一、大老遠看到我一直盯著你的時候,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意思,我是真得看不清你是誰。 十二、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用筷子吃飯,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這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就拿”宅男“來說,想要做一個宅男,最起碼得先買得起房子! 十五、老公做錯事被老婆一頓數落,后互相不搭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老公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老婆:”喲,還敢頂嘴?“ 十六、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七、失敗是成功的媽媽,我已經有很多媽了,可一個懷孕的也沒有。 十八、一同學上課睡覺,老師把他弄醒,故意提問道:”你來說下劉備三顧茅廬是什么意思!“二貨同學:”三顧茅廬,當然是劉備上了三次廁所啊!“ 十九、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十、眼前一大推美女都在向我拋媚眼,不知道先寵幸哪一個?是榴蓮?葡萄?還是西瓜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發微信的文案 一、我不夠圓滑,見識也很少,帶著濃烈的稚氣,不懂得彎恭屈膝,但只要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差不了。 二、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三、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四、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五、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六、不去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愛我的人必然會把我放在心上,因為他不忍看到我難過,是我的別人搶不走,不是我的我搶不來。 七、一個了解你的人,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他卻還是做了,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這種人何必要在一起,盡管痛,你也要把他從你的心里摳出去。 八、你要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的想法。這并不是你變得冷漠了,而是你學會了忍受。 九、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十、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十一、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脾氣了。不要什么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里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十二、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三、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十四、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十五、本該玩的年齡,卻怎么心事重重;本該放縱的青春,卻怎么只能聽天由命。 十六、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十七、與其把時間花在傷心難過,不如花時間充實自己,至少越優秀的你,才能配上更優秀的另一個他。 十八、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自己。 走心的發微信文案 1.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賞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賴,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從容而行。 4.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5.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6.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7.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8.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單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9.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0.你是個女孩,努力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資本,微笑是你的標志,你要的不是在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讓他看到你,而是好好努力并且等待數年后那個單膝跪地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想要別人愛你,前提是先好好愛自己。 11.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12.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3.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14.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15.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16.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17.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別等心碎了拿歉意拼湊,弄丟了,上哪也找不回來。離開了,互聯網也聯系不上。別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有個令人尷尬的詞,叫做”為時已晚“。 18.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微信很火的心情文案 1.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在很多人眼里,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了愛自己,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 2.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3.一個圈子也是會淡的,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總想著群體行動,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 4.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里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5.要么找個讓你衣食無憂的,要么找個一心一意愛你到骨子里的,不然你為什么談戀愛,是酒不好喝還是手機不好玩。 6.我一把年紀了不好騙了各種招數早已爛熟于心,看著對方班門弄斧,心中毫無波瀾甚至還有一絲想笑。 7.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8.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9.后來才明白,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1.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于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12.我永遠不夠好,我也不完美,可這又有什么呢,這就是我,有時歡喜,有時傷感,有時奮進,有時懶散,有時堅強,有時脆弱,有時包容,有時不屑,但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 13.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 14.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后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15.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16.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17.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18.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梧棲pu鞋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梧棲足弓pu鞋底開模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臺北皮鞋pu鞋底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高雄仁武除臭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臺中清水pu鞋底切割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樹林pu鞋墊代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店足弓pu鞋床經銷
苗栗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鳳山pu鞋墊經銷 鹿港皮革pu鞋床工廠台中梧棲腳窩pu鞋墊工廠批發商 高雄皮革pu鞋床貼牌 鹿港皮革pu鞋底工廠批發商泰山鞋材pu鞋底批發工廠 苗栗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新店皮革pu鞋底工廠

arrow
arrow

    f7gtyc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